♥

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

情人节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4022014

迟来的文章 哈哈哈
亲爱的,我们一起度过了第二个情人哟❤
依然记得我们第一个情人节是在哪过的,一起的回忆依然历历在目
其实我们这段感情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,但我们经历的不会少 ..
很庆幸的是 家人都很喜欢你,很放心我在你身边 

老头,其实我这段时间真的很高兴。因为我们的感情好像回到了一年前似的,每一天都很sweet 很开心,我们以后都这样多好啊!互相迁就 互相体谅❤ 


这张卡片 是你在情人节送给我的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!因为是你亲手做给我的 虽然照片你故意放的很丑,但我还是很喜欢!谢谢你 亲爱的❤

老头,你就乖乖待在我身边 继续宠我,爱我,迁就我吧!


我爱你,老公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