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

很想你…

今天特别特别的想你 你今天特别特别的忙
亲爱的,看见你那么烦 我真的很难受。有时候会想给你我的意见 却又害怕我给的意见太小孩子 不成熟,会让你反感。毕竟我还没毕业 也没完全的接触到社会,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不懂 不敢乱说话,我只能做的就是静静听你诉苦。可有时候你却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…😔
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话题越来越少了。我多想回到一开始的时候 每一天都可以腻在一起 你没什么烦恼 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现在不一样了 你的工作开始越来越多 你开始越来越忙,说好的一星期off一天 现在也可以两个星期都不休息了,很心疼你 每天都休息不够 吃不好 每晚又要冻着睡冻着醒,我可以做什么呢 亲爱的?
DEAR 照顾好自己好不好?不要让我担心了好不好?😔😔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